2020-01-02 09:13:26leung94

第一個夜班

1月1號 

 

昨晚表姊得知自己記憶混亂時問我們的問題,真的的讓我好心疼。「who am I? Edie told me to ask you, so you knew it all along? How long has this been? Which are and aren't my memories? Am I a freak?」

 

大表姊說她看起來很正常,她們還一起倒數..表姊是不是又開始隱藏情緒了?

 

第一次值班跨年,我以為會很孤單,我以為是我們陪著不能回家的病友。原来我錯了,有同事們的陪伴,我不孤單。原来是病友陪著我們,是他們的鼓勵讓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最安靜的跨年,但很窩心

 

醫院那麼大,wards那麼多..我卻被安排到那個ward..好像真的不能對我仁慈..這種心情比我夜班接中班還要差。那裡有太多回憶,太多傷痛。強忍淚水到晚餐時間,家姊約我在人造池旁吃晚餐,韓式japchae.. 

 

「No matter who I am, I'll be by your side. Get up from where you fall, I know it's tough, but it's a journey that leads you to a greater tomorrow. 」家姊是不是知道我今天會被安排到那裡,所以特地來安慰我?

 

人造池胖等我,japchae晚餐..這些都不是表姊的習慣..她怎麼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