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20:43:05leung94

不做活死人

7月7號

寶貝,我做了一天的家務,手累得不想拿筷子了。想起你爸B說你小時候把筷子當叉子用,我笑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聽見我笑,好丟臉。你是不是也在笑我?

早上表姊傳來的訊息
「新的一天开始了,去做今天该做的事。You can continue to be a living-dead, I'm not going to stop you. Just remember what you promised darling.」

表姊提醒了我,對你的承諾...我會走出框框,一天比一天不難過,但是我不會停止想你。每天努力做事,就等著晚上寫信給你。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我想這樣一直和你聊。

今晚想開著燈睡,萬一你回來,我就能看到你。晚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