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6:20:22Lucia

你不在

不習慣沒有你在的網路,空氣變得沈默。
時間的流轉顯得有點折磨,點開MSN換來滿滿的失落。
因為,你不在。

疑惑的洪水沖開理智,它在體內蔓延。
將所有可能都替你想一遍,公司網路故障、出差或停電。
也有可能,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為什麼,你不在。

渴望見到你,暱稱改成so sad,I am sad of losing you。
吃飯、睡覺、看電影,生活還是繼續。心卻異常空虛。
你還是不在。

她們問我,what’s going on?
我說,我那個來。
我說,因為她要結婚,覺得很無奈。
我說,別再問,I am fine.
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