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2:10:17憲仔

Based on.........

 

"依是在我退伍後 找到第一個工作前出現的
那時我根本不知道要找什麼或做什麼
只知道自己喜歡吉他 也有幾個學生賺點外快
但對於音樂以外的未來 我真的是一片茫然

我們常說 姻緣天注定 但真的出現時 又讓你措手不及
她是我的學生 大我六歲 天生的美女 這點無庸置疑
你一定有看過某種電影手法 有時是戲謔的 有時又是很恰得其所的一段
在走進每個密閉空間時 會彷彿出現像舞台劇常看到的一束強光
她淨淨白白的臉仿若一具磁鐵
吸引更多一樣潔白無瑕的事物 包括這道根本不存在的光
在這間密室每個人的視線
相信也會隨著這道白光 與她的臉龐 有著同調
變成光束的一部分

她當過空姐 後來我才知道 她來台南前已經在台北訂過婚了
未婚夫劈腿 此段婚姻就這般胎死腹中 不論八股的偶像劇電視劇演過幾次
當一個女人在你面前臨場幽幽述說時
我相信再優秀再厲害的演員都無法詮釋地如本人精湛
特別還是像依這樣的一個美女
離開台北後到台南流浪的兩年裡 她的一切有如古書所述
身如柳絮隨風擺 心似桃花逐水流
直到遇見我
現在的我想起那段日子 也可以說 直到我遇見她

據她當時說法是 她第一眼看到我時
乾涸的心田就滴答滴答開始下雨而有了生命
活到23歲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算有魅力 哈哈哈
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
依的外表對於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而言 永遠都是一樣亮眼的
但只有我才可以窺知她的另一面


她非常狂野奔放


我不是第一次進入別人的身體 但之前的對象跟依比起來....抱歉
我不該詆毀神 如果你硬要我形容的話
她知道怎麼取悅男人 她知道怎樣深入淺出才能讓彼此愉悅
包括每場性愛的媚眼如絲 嗚嗚哼叫的低鳴
左鄰右舍一定都聽的到 像狼群的咆嘯大吼
A片的情節當然會誇大不實 但如果單就跟裡面每個巧笑倩兮的女優相比
誰才是真的存在的人物 誰才是電腦螢幕的百萬千萬像素組成呢??

她善於挑逗 會在電話裡輕輕的吐著氣音
"我今天好想你 好想跟你做愛 我的手伸進裙子了 我濕了......"
歐 我忘了說 她當時來台南時 是當國小的科任老師
如果曾當過空姐 現在身分是國小老師的輕熟女
紅潤的臉頰 微翹的嘴唇雖被話筒隔著 但好像就在你耳旁發聲時 你要怎麼辦?
"我願意減壽個幾年馬上可以撕爛她的套裝 接著內衣褲"
像角頭風雲裡的艾爾帕西諾 在愛人的房門外對話後
一邊搖頭說我老了 一邊馬上撞開門鎖
我夠年輕 那時我光用老二就可以開門了
她讓我領略到性愛的美好 男孩到男人的轉變
還有"原來我可以這麼樣愛一個女人 也可以讓一個女人這樣義無反顧愛我"
這個非常簡單 又很少愛侶可以做到的一件事

某一次的做愛後 她的雙手挽著我的脖子 
雙腳也纏著我的腰 我喘著氣看著她
"你知道嗎? 我希望妳去找個妓女~"

"什麼!!!???"

"我要讓你知道 比起專業的妓女 我絲毫不遜色~~"她的笑還是很迷人



劇情該急轉直下了
在我已經開始習慣有她的一切後
毫無前兆的 有一天她靜靜的跟我說 她要出國了 念書 
平靜而面無表情的臉好像回到我剛認識她的第一天
也是偶像劇的劇情 幹
她還沒有走出被未婚夫劈腿的情傷
她想要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她想要出去散心 她.....
不重要 我早就失了魂 也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抱著枕頭痛哭 指甲重重掐進棉絮
飄出來的棉絮又讓我想到身如柳絮隨風擺這句話
她也就這樣真的飛走了
到美國後的不久 她打電話來 我馬上就認出來是她了
只是倔強的我沒有崩潰 取而代之的是三個字
"妳哪位??"
"嘟嘟嘟...." 我不知道在太平洋彼端的她 是重重還是輕輕放下了話筒
但我永遠記得 我們最後一次做愛 她失去往常的主導權
像死掉的白雪公主躺著說 今天 我隨便妳玩 隨便你
所以...我還是有用A片的招式對付她的
愉快嗎? 應該算"喜怒無常"吧 在整個過程~


跟依在一起的那陣子 我仍舊是個男孩
分手之後的那幾年 我跟平常人一樣 當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還是在教吉他
但我自己很清楚 我的所有習慣 生活態度 甚至外表
活著的方式 喝酒的習性 都像中年人一樣 變得跟同年齡的人群不同
好像是....潛意識裡想快變成像依那個年紀的族群的生活方式吧 
是追趕中還是已過呢?
我也不知道了


直到跟你們又開始聯絡 我才慢慢覺得自己逐漸變成正常人
至少是這個年紀的人該有的想法或觀念~~"

"你說從跟我們去爬山那一次開始喔 幹 你當時到底有沒有做功課阿!!有人像你爬百岳帶那種裝備的嗎? 我們都差點死在山上耶!!"
車窗外的雨沒有停歇跡象 啪搭啪搭的
"哈哈 我....好久好久沒跟你們聯絡了 我只有很開心想著要跟你們去玩
其實我根本不太清楚要去哪"
"what the fuckkkkkkkkkkkk....."

非假日的深夜四點 就算雨下再大從九份回台北也都順暢無阻
"你今年來兩次台北都在下雨" 
" 這就是人生"
"下次不准你剛好在你我的生日來台北"
"我覺得今年我來台北應該還是某個人的生日......"

車停了 雨還是好大好大
"所以你都沒跟別人說過這個故事~~?"
"NO,除了最近剛在追的一個女生~" 
"....好吧我無以回報
這個幾乎沒人知道的故事換不抽菸的人來一支算值得吧"
"哈哈哈 這...."
"好啦 小心點"

兩根菸頭彈進水溝裡
"今晚的結論一言以蔽之應該就是 (鐵定一輩子感情用事) 吧"
"那當然"



生日快樂to此故事的主角 上傳的時間也跟你的生日同一天了

Based on true st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