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5:35:46尚未設定

【高科技新貴 】走出大門那一刻,我一定會笑出來。

這家公司真的很有名,對電子業熟悉的人,有玩股票的人,辦信用卡的業務員,當聽到我在這家公司上班時,一定會投以羨慕的眼光,或許就開始想像在這裡工作是可以變成小富婆之類的。

我承認,這一年半我存了一些錢,但我覺得是用我的快樂換來的,甚至可以說,得到的只有一些錢,工作方面卻也沒什麼長進,最後這半年更是誇張。

膩了,膩了這裡的政治鬥爭,這種環境. . .

做了將近一年的案子,因為找不到客戶,沒有說服力,而被迫喊停。年終卻被視為對部門毫無貢獻甚至是不認真的人,真想問總字輩的人,那當初是誰叫我做那些事的。

案子結束後,就開始搶人風波,被調去另一部門,只是為了把人搶過去,壯大自己,做的卻盡是雜事,身為工程師卻得被助理小姐使喚,幫他們打電話催貨,並不是瞧不起這些事,而是,這半年,一點進步都沒有,卡在兩個部門中間,裡外不是人。

大公司的文化,管不到基層員工,想做事卻沒的做,成了鬥爭下的犧牲者,在無能的管理者帶領下,一開始被安排到對的案子,就成了紅人,剩下的無能者顧不到,就請自生自滅吧!

年後,走出大門的那一刻,我一定會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