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6:30:27尚未設定

【高科技新貴 】漱口水

每天早上刷完牙,含上一口10ml的漱口水,一邊咕嚕咕嚕忍受著清涼薄荷辣味,心裡就會想著:希望在這瓶漱口水用完時,我已經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走,沒有切確的時間,有一些現實上的牽絆,所以只好用漱口水來計算日期,說穿了,就是金錢上的考量,想說,都撐了一年多了,再撐一下,就拿到手了,人果然是金錢的奴隸。

就是這樣,往往不想面對現實,就只好找一些代替品,沒辦法下定決心,因此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目標,日復一日,可能久了就忘了,下一次經過屈臣氏或家樂福時,可能剛好遇到大特價,又補充了一瓶。

慶幸的是,我還有知覺,知道自己在這裡不快樂,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度日如年,雖然不知道是幾月幾日,但會有結束的一天,我不想庸庸碌碌,得了一生病,錢都拿去看醫生買藥,沒有時間享受生活,陪伴家人,和朋友玩樂。

大家口中的高科技新貴,對我來說,如此沉重。

下一步,其實沒有偉大的計劃,我只想,離開這個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