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6:53:49尚未設定

【高科技新貴 】PM與滑鼠

一個好朋友曾經對我說. . .
我是一個典型的獅子座
對於喜歡的東西(包括人),就會覺得什麼都好。
討厭的,就會將他的缺點一直放大。

對於坐在我後面的那位PM. . .嗯. . .

PM就是Project Manager專案經理
就個人的認知,應該是對本產品深具信心,能言善道者。
然而. . .
我最常聽到的話確是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 .』
『怎麼那麼複雜啊?』
聽他講電話到摔電話,我常是頭冒三條線外加一身冷汗。

無辜的不只是他的電話. . .

對他來說. . .
敲滑鼠可能是他正在認真工作的象徵,
響亮的撞擊聲平均每五秒一次,
尤其是在午休時間真是一大折磨。
常常火大到想問他
『你的滑鼠是不是該清了?有這麼難用嗎?』
要不. . .
『請去買一個滑鼠墊吧!』
我就像個背後靈,以怨恨的眼神喃喃下咒。

其實這個動作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惹人厭的缺點,
我的偏執個性卻會一直去在意,
但和這位仁兄的恩怨實在讓我完全不想開口,
得想個辦法吧!
不然我每天下午都是帶著怨氣和睡意在工作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