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28:57Thousand

提早

今天 為了我家女人

所以我禮拜六特地請了假 提前幫她慶生

帶了她去看了我的宿舍後

她又開始了 家庭主婦的動作

收拾收拾還是收拾= =”

PS 沒有那麼誇張拉 只是稍微弄一下

我要她閉上眼睛

給了她驚喜

她說 她很喜歡:D

去了台中

吃吃喝喝 是每次出門的必備

開始帶著我家女人亂竄

她買了 一件褲子和衣服給我

說 是補送生日禮物的

很開心:D

不過少了一個重點

卡片勒= =

後來回通宵後 才拿給我

害我爽很久 因為她打死也不准我那時候看 只准回家看= =

我家女人在一中 還滿了一頂很可愛的帽子

那個店員 還跟我女人說 下次要來喔

她說好

結果店員突然說了一句話

【記得也要把她帶來喔(就是我拉^Q^)】

超害羞的~才看到我一次就那麼想我優

哈哈



開玩笑的= =

然後去拍了貼貼...畫著畫著

Shit.....我按到結束鍵了

免不了被我家女人 罵笨

不過沒關西嗎 其實 單調也很好阿XD

不過下次別再單調了= =”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阿阿阿阿阿..



之後要回通宵後

挖靠= =火車站好多人

那時候就使出了法寶

鑽吧─.─

反正大家就應擠了

YA! 有位子 爽歪歪XD

之後我家女人 太累了 就睡在我的肩膀上 我就抱著她

超愛她這樣

不過她睡起來之後

說 脖子好酸 ─口─...那阿捏

我就說 那妳下次就要乖乖橋好位子阿>”<

她就說 大廳廣眾耶

阿妳是阿呆喔 妳就躺在我身上了

= =”哪有差 橋好位子勒?

由此可證

在某方面 我家女人 笨的不像話= =....


The en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