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52:37Thousand

我很乖巧~"~我沒偷看咩咩洗彭彭

話說 我得了針眼?!

是的=.=..而且還很不識相..

我上禮拜四 上完國文 它那時候有4天給我休息

它不給我長

等下禮拜一上完國文

第二天 就這樣冒出來了 SO GOOD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就拉阿拉的= =....

很想問他 拉眼皮好玩嗎....?!

拉完了 就說了一推

證實 是針眼

不過!!

我絕對沒偷看女生洗彭彭!!(男的沒興趣= =不說了)

醫生說:要熱敷 少吃油炸 早點睡 不要一直去弄它~"~

而且還說了一句讓我很驚訝的話!!

【要按時吃藥!!】

心想 挖靠 眼科有藥可以吃喔

不是都是用點的嗎 不然就塗藥膏嗎

領藥了

心想

挖靠真的有藥耶(就像看到看正妹一樣的興奮= =...奇怪的比喻)

其實我是很純潔的-//-

絕對不是色胚~"~.........



上了車

很期待的 打開了藥包

= =這藥那麼大顆 是要給誰吃的阿.........

你以為我喉嚨很大嗎= =?

一顆就算了 還來三顆

看了就不想吃

可是為了我的小白臉

所以還是把它給吃了=.=.....

之後我哥跟我說了一句話

星期天跟我去學舞

耶~~跳舞耶

可是= =颱風要來了耶

整個就很無奈~"~

因為話說 我哥上上禮拜就要帶我去了

第一個禮拜 下雨

第二個禮拜 下雨

整個很幹= =

這個禮拜?!颱風?! 下雨?! 放晴?!

有目共睹= ~ =





~阿琴~ 2007-08-16 07:36:54

呵呵~ㄋ應該是做什ㄇ壞事得到ㄉ報應ㄅ~還好沒有很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