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02:35Thousand

不喜歡..

最近

真的越來越討厭

穿很大件的衣服

穿很垮的褲子

這樣子可以讓我不爽好幾天

如果是在家裡 可以接受

如果是出門

我會抓狂

逛個街

不是太小 就是太大

總覺得 氣都是在氣自己

為什麼不能在高一點點?!

8月8號 我的生日那天

跟老婆去新竹逛

店家 給我看的衣服 永遠 都是那麼長 那麼大

心情整個down掉

在路上 都在怪自己 連個5公分 都不肯長

想想 自己真幼稚

但 我就是這樣 無奈..

我想要的衣服size 是男生的s號

不過店家通常最小 都只能到M號

有人說 去NET 去Hang ten

可是我都有買了

有人說 進軍愛的世界

說真的 我還沒去過

有人說 有錢也買不到自己想要的

我現在就是如此

店家總是很少 肯眷顧我這個小個子

有錢 也不能當大爺........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