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10 22:45:02letter

特戰兵日記0410

到國防大學已經兩個星期了,沒太多的想法。

或許吧,就像排長在我的莒光作文簿上寫的「好好的享受這裡的每一刻吧!」

是呵!這樣悠閒的當兵時間不多哩!

早上六點半起床,不用早點名。五十五分到餐廳吃早餐,回來後刷刷牙,整理
一下內務,七點四十分左右開始往辦公室移動,然後開始上班。很快的,時間就會來到十一點。時間一到,我又漫步到餐廳吃飯,吃完飯就回寢室看看報紙、睡午覺。一直到下午一點十五分左右,起床再度往辦公室移動。然後又是一陣工作。下午五點,又到了填飽肚子的時間,我依舊走五分鐘的路程到餐廳。吃完回去洗個澡,看一下電視,到健身房練一下身體,聽一聽音樂,莫約六點四十五分又得往辦公室移動。接著,就一直工作到晚上十一點。每天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但卻又累得要死。

但是,一個重點,心情不一樣。

以前,在連上,每天擔心晚上要集合,每天要看到連長和一堆班長(雖然大部分
的班長都相處得很好,因為都很熟了,但畢竟有壓力),每天有出不完的操,摔不完的角,格不完的鬥,媽的!在這裡,心情上很輕鬆,長官很好,學長很好,一切都好。

雖然每天都接觸電腦、網路,但是自己的時間卻少得可憐。每每都要偷偷的上
網,偷偷的整理自己的信箱(因為還是不能讓三顆梅花的長官看到),所以也沒太多時間寫文章了。適巧,又碰到老弟要期中考,媽的!他已經給我堆積了好幾份日記了,也算了,不重要。

上星期放假看到許多同學,心裡很高興。雖然我和Anna因為吃了太多pizza hut的東西而太漲,不過看到大家都好,真好!

看到小弟在風之谷的簽名檔,想到我以前怎摩會寫出這般有趣的文字哩!

哈哈!文學青年已經變成點腦打手囉!

p.s.哈哈!我放了一張藍色生死戀的圖片...呼呼

2001'04'10 10:41p.m.國防大學加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