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10:32純喫茶紅茶

台中的欒樹響紅了


台中的欒樹響紅了
我站在樹下 抬頭遙望
思念著:天母的欒樹也紅了吧?
微風輕撫而過
髮絲在受涼的頸肩飄撫
我果然還是喜歡耀黃時的欒樹.心理很明白的想著
全熟前的黃,充滿朝氣
絮絮飄落的小花瓣,讓空間霎時清幽浪漫起來
閉上眼睛,品味起黃色纍纍的初秋欒樹,在天母
果然還是喜歡

天漸漸轉涼了
渡過了一陣低沉的時光
人生走入長時間的思索轉向
模糊,但心情開始好轉
原來有一陣子我曾變的不愛笑
而那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決定找回生命的熱情,生活原始的美好
我開始跑步

從公司回家的路上 蓋了一座好大的公園
望著尚待冒葉的稀疏新小樹
我想開始跑步
想要看樹長大
想要暢快流汗
想要身體健康
想要期待生命找到新的出口


ps.
耳邊猜測起一陣評論
想到明白堅持本我,充滿生活顯學的你
對於我的分享,或許是無所以然,又不會有啥貼心的話
但當我打開你分享part4的信件,發現你喜歡上我也才剛喜歡的音樂時
仍然惠心地笑了出來

對你而言,那天天母的遊覽或許只是一天平凡的秋日午後
不過真正對於當時已墜落沮喪幾日的我來說
一場意外的邀約,那天的平凡輕步的生活
像一張溫暖厚實的大手
牢牢地在生活裡拉了我一把
救回原本的我一命精神
呵,還不想要讓你太臭屁,但我更忠於誠實的表達心情,真的很謝謝你,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