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1:59:51笨呆阿伊

暗˙戀


為 什 麼 你 總 是 吸 引 著 我



你 的 臉 龐 你 的 神 情



甚 至 你 的 一 舉 一 動



這 些 我 都 看 在 眼 裡



只 要 是 與 你 相 關 的 事



我 都 想 知 道



雖 然 知 道 自 己 配 不 上 你



但 我 卻 無 法 停 止 喜 歡 你



我 承 認 我 笨



笨 得 無 藥 可 救



可 是 你 知 道 嗎



暗 戀 一 個 人 真 的 好 累



但 我 相 信 總 有 一 天



你 會 明 白 我 的 心 意

上一篇: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