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0:44:09MoMo)梳子

2009.3.28 楊楊 生日快樂!!(另一件聲明了..)

今天,我的好姐妹,楊楊,生日快樂~~

遠在汐止的妳,和在台北的我,就怕錯過跟你說生日快樂的時間...

說好一起念同個大學同個系 , 不反悔喔....

搶到頭香的我,看到你這麼感動、感性的回答...

我只能說,你這個姐妹.....我真的沒有白疼妳啦!!!!!

同樣的我也要回妳,我的關節少了你也不行阿!!

上次聖誕節還捉弄我,我要說,我沒有生氣啦!!

那個時候我ㄧ看到簡訊就毫無理智可言的衝到教室外打給你...

哪裡會想到原來下面還有文字= = 我是真的很緊張的...

如果真的是那樣,我的學測也別想考好了...

我在學校,讀書,能黏在座位上唸書,下課不亂趴趴走..

完全是因為....我心裡有妳們這兩個大柱子在支撐著我...不容許任何一人的倒下..> <


兩位已經無法用姐妹、死黨形容的你們,都生日完了..

我就要開始衝我的指考了...加油

五月份的逼逼、七月分和我ㄧ起楊楊...

還有五月份的小柯(謝謝你的鼓勵,你以後一定會變成一個大帥哥的~總是稱呼我麻吉的麻吉)

還有和我ㄧ起七月份的陳捲(也謝謝你在考試前貼心的為我加油,我的超級好麻吉)

 

從今天開始,我又要開始耍自閉啦,我們一起加油!!!!

一直到七月份...這個報台又會開始沉寂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