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1:59:05MoMo)梳子

我總在ㄘㄨㄚˋ

看著你的網誌,總覺得已經和她們差不多了...我總在ㄘㄨㄚˋ....


過完了一個學測了,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段日子怎嚜過的..

只知道要看書,有看進去嗎?我不知道= =

我有一個不悅

我不懂,為什麼上了高中,連有沒有唸書也要騙人...

誠實不行嗎?那我自己在那邊誠實有什麼屁用...

期末考,我還蠢到傳簡訊告訴你要顧,到最後呢.

你告訴我你都沒在看,儘管你是上課有在聽好了..

這對於我有在唸段考的,是個很大的打擊...

記得我在考試那天還跟你說過,這次期末考婐也不想太差

因為它會影響我學測的心情...

結果呢,差得一蹋糊塗。

然後你還跟我說你都沒在看,意思是說我智商太低,連看過都一樣爛?!

你其他都很好,就在課業上,你的不誠實的態度,我無法接受...

我不是重分數,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直來直往、誠實一點不行嗎?

打完就沒事了.....


p.s.今天的陳罔市實在太好笑了!!!!小高笑翻...這一定要紀錄一下..是不是!!蕭罔腰~~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