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1:20:21我是〝夭瘦

知足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終於妳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希望 我曾經的魯莽 化為烏有

 有時 留下些什麼 不是也很好?

我已經開始不相信我的腦子了 所以

留下曾經 一時的念頭 對我來說

從前的從前 那些的那些 

都是無法再重來的 比錢還重要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所以證明 我的腦袋不中用了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 我跟你們的認識

妳跟他的認識 還有誰跟誰的認識 都好奇妙

這些相識過程中 也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快樂 開心 難過 悲傷 憤怒  

都是光陰的故事(我沒有再打廣告喔)

也許 這些故事只是瞬間 或者長久

但是 我們都曾愛過 不是嗎

我的親愛的 最親親親親親愛的

我有滿腔的愛 滿腔的熱血 滿腔的無奈 滿腔的淚

滿腔的不爽 滿腔的無法控制 滿腔的說不上來

滿腔的百感交集 滿腔的....

不過這些  伴隨著我一起成長 老去

但是 確定的是 我死前絕對不會忘記

那些曾經被我傷害過 愛過  的人

挖靠!!! 突然好想跟我媽說我愛妳= =|||

搞的好像這篇是我的遺書...

其實 一切的一切 只是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