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1:04:59我是〝夭瘦

情感問題 真是奇妙

一直以來 我愛用知識+  發現大家的情感問題

比三立拍的連續劇更戲劇性..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我看到(想到)幾個有趣的情感問題

不知道大家會怎樣想

Q1:已婚的女人 到四十歲劈腿了,而對象是個女生

os1:我想 男人應該會崩潰吧 付出了大半輩子 結果我的老婆

愛的是女生 那乾脆那個男的跟老婆的第三者在一起算了

霹靂火指數:65%

Q2:男女朋友在一起六年 而婚後才發現 男友愛上的是女方的媽!

os2:太精采了 會發現應該是抓姦在床了吧 如果可以 可以一起加

入〝戰局〞阿! haha..

霹靂火指數:80%

Q3: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 發現 男方有sm怪癖

os3:有可能是前女友受不了才走的 不然就是你被他騙了

搞不好女方聽到還蠻開心的 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哈

霹靂火指數:75%

Q4:搶了朋友的女友 而朋友把了自己的妹妹

os4:因果報應 施主 請節哀...

霹靂火指數:40%

 

唉 看完有種.... 看笑話的感覺

但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總之

伴侶的挑選要眼睛看的清

咦~愛aㄍ一ˋa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