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8:51:33哆啦B夢

卓~小~咪

耶~好棒喲~卓文宣出專輯了~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愛她的~讚~













本 名:卓文萱
英文名:Genie
生 日:1986.01.20
出生地:台北縣
身 高:158
體 重:42
血 型:AB
星 座:魔羯座
學 曆:私立華岡藝術學校
專 長:唱歌.跳舞
音樂類型:ROCK.HIP-HOP.POP
運 動 :網球.壘球.冰刀
口頭禅:恩呀!
最大優點:踏實.務實
最大缺點:情緒化
最大心願:開售票演唱會<跟大家一起大合唱>
最愛物品:香水
家庭狀況:爸媽哥各一枚
小時侯的夢想:當警察.體育老師
初戀:15歲
最喜歡男孩的類型:有禮貌.成熟
收集嗜好:香水
最喜愛的衣着:自然為主
最喜愛的顔色:橘色.黃色.粉色.白色.紫色
最喜愛的食物:義大利麵
最喜愛的歌手:孫燕姿.BOA.克利斯汀
最想到的地方:美國
最想跟粉絲說的話:有妳們真好.愛我好嗎?










手心

曲:吳建億 詞:徐世珍 編曲:洪敬堯 演唱; 卓文宣 語言; 華語

我 一個人徘徊在 我們的海
閉上眼我還記得那一天看見的藍
愛 距離也分不開 你送的貝殼還在呼喚
在耳邊答應要給我未來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


我 跟寂寞在比賽 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淚 不可以掉下來 我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
抱著我稱讚我的勇敢 Oo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重覆

貝殼握在手心靜靜的變得溫暖
就像是握住一點點答案 Oh...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我祈禱的時候天使都不在
當我痛苦的時候也只好習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 別再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