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7:52:41哆啦B夢

~高中生活~ [累]~[煩]~[哭]

終於升高中了~本來[粉]羨慕上高中的~結果好累喔~隨然桃農不會粉嚴格~



但....唉~還是國中比較高興 粉懷念


又要[毒]一堆書 哭
這是我的書桌~好亂

以前 國中基測時 就是 在這裡讀的 雖然 常常胡思亂想 發呆........

高中又要在這裡座三年 發呆 胡思亂想.....又要來了 哈哈

書桌粉亂 懶的整理.....但是我這處女座的個性 又粉矛盾 離開時又逼自己清的乾乾淨淨的

哈哈 我真是個怪人
想個不停
作詞:啟馨 作曲:啟馨 編曲:可恩

想著你 露出微笑 那種感覺特別(的)好
看著你 露出微笑 我的心情更特別(的)好

我一天一天日日夜夜 不曾停止對你思念 我不覺得疲憊
當我每次 我看著你 我的臉紅得紅得紅得像一朵紅色玫瑰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愛的歌謠 隨風飄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自言自語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 是否知道我喜歡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忘記自己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臉 幸福一直就在面前

這是郭靜 她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首歌 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粉好聽

想個不停 當然......因為我想跟妳在一起

只是牽牽手啦 抱一抱 這種單純的愛....我只要這種單單純純的愛

不是色情啦.....嫖妓啦.....或玩玩就分手

我要的只是單純的愛

最近才剛跟自己過第16年情人節而已.....也許我沒資格過情人節....我過的只是[離人節].....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就跟Jolin唱的一樣[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我長的不帥 個性又不成熟 又愛亂發脾氣 有時候又很沒風度......唉

真是越來越無言.........



對於未來......讀桃農的我....只有認真讀書的份....桃農女生很少....情侶
也很少...在這種空間下....愛情的火苗....點不著....我想...我只能拼個三年 考上好大學在說吧.........哈哈哈....[我總是強顏歡笑]........明明粉想哭....我還笑....這種感覺.....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雪兔 2007-10-01 19:04:52

其實有沒有女朋友
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世界上也是很多單身的人  那不然他們都活不下去嗎?
活出自己的精彩!!

版主回應
恩~妳說的很對....不過 也許 我跟妳的想法不同吧 ....

還是粉謝謝妳啦 會跟我說一些.........

我會照你所說的 我會活出自己的精采.....
2007-10-03 18:43:03
蚯蚓 2007-09-10 18:38:18

哈囉ㄚ!
先來一句[幹]
再來一句[fuck]
這兩天找我出來 不但破財(正妹就算ㄌ 跟你常說ㄉ一樣) 自己作業都做好ㄌ 真想斯ㄌ你那張 讓你被當當當當!開玩笑ㄉ= =&quot
晚上趕作文 背單字= =&quot
還有你總是對著我[強顏奸笑]~~ㄏㄏ
加油啦

版主回應
恩恩 ok ok 有正妹當我女友的話

我的笑 就會變成 我真正的笑了

自己幻想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2007-10-03 18: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