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09:15:02旅人樂

開始有點擔心颱風囉!

颱風派比安已經在今天早上凌晨登入廣西了!昨夜的風雨真是讓我擔心我的班機會不會有問題(好吧!我承認我有點遲頓,現在才開始擔心),七八點就起來打包行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衛星雲圖跟氣象報告,可是最新的颱風報導都是昨天下午或前天的!唉!完全不知道狀況是怎樣!香港機場的網站又慢的嚇人,到現在還沒進去,不過既然是二號就登陸,香港今天的班機應該很OK了吧!

現在九點多,大家都還在睡,我預計近中午的時候出發去羅湖關口。這次時間充裕,想慢慢來,不然大包小包外加風雨交加的窘樣,那就太慘了!而且,我今天一定要好好逛逛香港機場免稅,嗯!還是先來列張shopping list以免有漏網之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