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00:16奴*

手語?我沒有身體或語言上的障礙…=ˇ="

今天吃完午餐!慢慢逼近表演時間...!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痾...何老師找我?!!
我應該沒做什麼事吧...?!(至少在我腦裡的記憶這樣跟我說...)
ㄆ~原來是他要剪紙,因為校長要開會貼的..=ˇ="
在找不到『內褲很長』那位女士的情況下...
我抓了一隻企鵝跟我作伴~!哈!!(沒錯!就是我媽咪!)
我們努力的剪著紙...至少還能看啦!!哈!>///<"
嘿嘿~要去3樓的會議室捏~
第一次進去我們學校的會議室...
恩!還可以...!至少設備還ok!
疑?!老吳跑過來...?!
哈哈!當然是先找何老師再『順便』問問我們的成績...
嘻~至少考得還不錯!(跟之前的那種爛成績比起來的話...)
恩~大功告成~哈!︿︿*


*****時間很快的過去*****


恩...今天,終於到了這緊張時刻!!
天呀~~2-1比完了>口<"
恩...很瞎!扎個屁衣服呀...?!很無言...ˊˋ"
痾...有點緊張?!(現場直播:應該是很緊張...!)
剛出場...天呀=ˇ="腦筋一片空白...=ˇ="
好吧...很ㄒㄧㄚˋ我知道ˊˋ"
不過!至少我沒有比錯~哈!第一次沒比錯的捏>"<
有給它感動了一下下...哈!
恩...師姑還說了很多故事...ˊˋ"
有車禍,水災,貧困,飢荒,奇蹟,以及包容...
給他哭了一下子...>﹏<"那個Fu真的很感動...!
尤其我經歷過...ˊˋ"
眼淚就這樣給它滑了下來...
機車的林x祥還死盯著看!!去...!
聽完...有種我們很幸福的Fu...!!
不過...屁股快爛了...坐太久了啦~~>ˇ<"
邊聽師姑講時邊跟老師聊天...
只能說我們導a對我們很好..!!
恩~解散囉~!!︿︿*
回教室喝飲料~!可惡林x祥居然看到我隔空傳話笑我!
算了~至少終於不用練手語了~哈!!︿︿*(想到就開心!)
惡夢結束~~!哈哈!︿︿*


上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