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7:01:24奴*

耳朵初體驗>ˇ<"

恩...剛開始一直說要穿3個洞!!

可是...我後悔了><"

到了那個阿姨那邊...天呀~~

卡擦一聲...真的就這樣給它穿過去了...

真瘋狂!!害我一直超緊張!!

恩...旁邊很多人=ˇ="

整個就是超無言...ㄎ...

好吧...就決定了!!穿呀~~!!

不過...一個就好啦~>"<

好啦~我承認我是卒仔...ˊˇˋ

因為...真的很恐怖咩!!

不過...不會痛捏= ="

因為阿姨一直揉我的耳朵...

SO~沒感覺~可是心裡的恐懼...>"<

雖然穿的時候不痛...可是穿完偶爾會刺刺的感覺...

而且感覺耳朵有人捏著!!緊緊的=ˇ="

哈!很讚!以後...等我瘋了再繼續穿第2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