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0:33:16奴*

只源自於一句『如果』…?!

不知道怎麼...心情好複雜...
想了好多事...

如果我是『她』...我會泣不成聲...因為分手真的太痛了...ˊˋ"
難不成之前的回憶...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

如果我是『他』...我會傷心欲絕...怎麼這世上這麼複雜...
難道生活這麼難?我也只是想好好跟你們做朋友...何必搞成這樣?!

如果我是『她』我會依戀著那一次...最美好的戀曲...
因為那是屬於我跟他的回憶...只有我們有...!

如果我是『他』我會如何表現出我真的好在乎她...好愛她...
或許初戀就是這樣...反正我喜歡!她是我的!誰都不准搶!

如果我是『她』...我們的愛不被接受...我該怎麼辦?!
這種不正常的愛...我也不願意...只是這種陰影該怪誰...ˊˋ"

 如果我是『他』...對他的單戀...到底要到何時他才能了解?
我真的好想跟他在一起...我愛她...我要擁有她...!

如果我是『她』我真的不想生活只有讀書...只有上課...!
我需要氧氣...我是人...我需要休息...不是每天都在想考試...!
我受夠了學校的一切!我要追尋自己的理想!

 如果我是『他』雖然大家都不喜歡我...大家都把我當敗類...
可是又有誰了解我心理真正的孤寂?!我的家不像家...我需要關心...
我會這樣因為我需要你們的注意!我不是廢物...我只是要讓你們知道...
這世上...還有這樣一個我!!


*或許是我想太多...也或許你們覺得有道理...反正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
事件發生...『如果』只是一個很假設性的問題...又有誰了解他的重要性?!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而我...當然也不例外...我想...
只要是『人』一定會深陷其中...對吧?!
想想你的煩惱,或許你可以儘速解決它!!
嗯...沒什麼特別意義...只是發發牢騷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