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01:45:49拉女人

發洩我的問題

要繼續莫視我們的問題嗎

假裝看不到,以為一切又都會變好

變得像一開始一樣

假裝沒有吵過架,沒有提過分手

繼續一切都是正常的

但一切已經回不去了

你說我對你的傷害已經烙印太深,好不了了 

那我的呢

你說我一昧的在叫你改變

你說四年來你已經改了很多

對不起,在我每每次的看來

那只是那時候有改變,過一陣子又都回復原樣了

有改跟沒改一樣


很不想講到現實的一面

但現實一直在壓迫我你知道嗎

你知道媽媽每次見我都問我你一次

還順便念我為什麼家裡都這麼亂

還問我你是不是比我還不愛乾淨

如果不是為什麼不隨時保持整潔

為什麼我讓你住那麼久都沒有要求你點什麼

還叫我要跟你說已經讓你住那麼好的地方不要那麼人在福中不知福

這些你都不知道

為什麼,因為你沒辦法讓人家講你

一講你就臭臉


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覺得你的牌品不是很好

為什麼,因為你把打牌當搏命

當賺錢,當工作~只要打就一定要贏,輸了就擺臭臉 

而我只能換個方法,即使是你不能接受的方法

讓你不再去那打牌


我只是多打了一將,你居然還可以為了這個在別人面前發牌氣

你要面子我不要面子嗎

我就要讓你這樣在別人面前充大爺嗎 

什麼叫我隔天還有得打

就算是我搶來,也只是把我前幾天被你搶走放鬆心情的份拿回來而已

自已搞不清楚狀況說別人幼稚

我說坐高鐵去高雄也只是的提議,至少可以讓你想想難得放假出去走走

而不是又因為打通宵麻將而在家睡了一天把放假浪費掉

還因為跟我吵架晚上也不跟我說去哪害我在家苦等到凌晨三點

還要我自己打過去問你在哪,結果還是在打麻將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不是對你打麻將有意見

而是做每件事都應該要有個尺度,不要太超過 

打線上遊戲也是,打麻將亦是

做每件事情都是!!!!!!!!



這些的這些,我跟你講了,你會聽嗎??

還不是一樣會給我不好的臉色看 


四年了,不想再為這種芝麻綠豆大的事情搞得這麼大

搞到我需要思考你值不值得我的下半輩子 

我已經不想想了,因為想到最後,都是不值得的

繼續跟你在一起

是因為證明我們可以,可以做給那些不看好我們的人

證明你不是一個壞咖,不是一個對我不好的人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說跟你在一起我會很辛苦,會常常為了你流淚

跟你了四年,我失去了好多

我的青春,我的時間,我的自信

你也說覺得以前的我比較有自信

因為自信都讓你消磨掉了 

而這四年來所得到的,是你照舊的冷落,照舊的牌氣,照舊的大男人

除此之外還多了讓我不開心的能力 



這一切的一切,算什麼

我不想考慮我是不是該跟你分開

因為這只會證明我浪費了四年的時間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


現在,只要每天晚上睡覺看到床旁邊有人就好了 



現在的我,好久沒快樂了

你累了嗎,我也是

上一篇:說再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