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0:59:57拉女人

寂寞嗎?!

最近的我們
很少見面
我變得很寂寞
朋友都說
為什麼我還會選擇繼續跟你在一起
以我這麼怕孤單的個性
我笑一笑
我寂寞嗎?是的
我也曾想過要不要找個別人
可是,再怎麼找
也消不了我心中那股難掩的寂寞
但這樣的寂寞
就在我們某一次的見面裡
你訴說著未來的藍圖時
被感動佔據了
可是你的一句話,又把我拉回了現實

昨天,跟同事喝了酒
訴說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給自己一個期限
如果這次好不容易排到一起的假期
你沒有選擇我一起渡過的話
那....這一切將會成為過去
是我太悲觀了嗎
是我太容易被想法拉著走了嗎
還是....我真的太容易寂寞了
太容易...被寂寞殺死了呢

有時候看著同事的男朋友來接她下班
公司的聚餐同事們都帶著另一半或是家人
想到我只能一個人去
又被強迫一定要去
是我太敏感嗎
我不想被逼著感受那種大家很歡樂著跟別人吃著飯
而我只能一個人吃
兩旁都是同事的親屬或是親愛的另一半
這樣的場景我寧願選擇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
心干情願當一名宅女還來得自在

心很難受,很尷尬,很無地自容

 

心裡常常有這麼這一絲絲的希望
你能夠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想法
能夠在我們在一起的某一天
不管是在室內、室外
都能夠自自在在的只屬於兩個人
不要不敢牽手,不敢擁抱,不敢親吻
就讓我們向世界宣告我們的甜蜜

 

上一篇:哭與笑

下一篇:說再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