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6:46:16拉女人

定數

一切,都已成了定數

我不怪你責怪我

也不會怪自己做出這種決定

從小就跟自己說過

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不想看到你每天都一個樣

這樣的你,讓我很害怕

你說,我也是

你說,你在遠方的時候

我就會想接近你

而反之則不然

其實不管今天我跟你是以什麼身份生活著

我都會希望關心你

不想對你很絕,是因為三年的情份不是這樣簡單就會消失的

只是,這樣的關心

會隨著你對我的態度而做變化


你說我變了,其實那只是你因為脾氣而被朦敝了雙眼跟心

而我已經習慣了那樣的你,所以可以冷靜

不過,就我知道的自己

如果哪天不會因為而氣到自己的話

就表示對你已經風吹雲散了

也希望你不要再對我溫柔了

認為的親吻、擁抱

只會讓我認為再次的傷害

如果你真的要讓自己繼續走下去

就放開吧!!

也許我這樣,在外人的眼裡,是很自私的

但是,請接受我這最後的對你好吧!!

上一篇:共識

下一篇: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