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05:23拉女人

片尾曲的抱怨

在我的工作要邁向第4個月時
也即將要在這裡畫上句點了
我很高興終於要離開這裡一直讓我左右為難的工作環境

從剛進入第三個月開始
就有聽誰的命令都不對的感覺
要聽老闆的聽老師的
聽了這ㄍ另一個就有意見叫你修正
你修正了原本的那ㄍ看到了又會念你

雖然說我有時會少一根筋
不能同時叫我做很多事,不然記起這件會忘那件
那你們就不會體恤一下員工嗎
你要我把事情都寫下來以免忘記
也要給我時間寫把
才剛講完一件
我要記第2件就問我做完了嗎
神經
你以為我是機器人哦~

你這麼行自己不會用,那就不要請人啦
還閒我的字像鬼畫符
那你不會別看哦!!
這麼愛閒人,為什麼不會想想自己
你又不是沒當過員工
有種你就什麼都自己做
這樣就最安心的啦

下一篇:一個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