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2:43:58空氣

王媽媽嗎?

感謝最近好忙
忙到頭暈
所以才會想站出門口透透氣

突然看見ㄧ位中年婦女坐在斜對面的椅子上
好像王媽媽阿~
忍住很想過去和她說話的衝動
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真的太久沒見了
我幾乎不能確定妳爸媽的模樣了
心中真的有點想念他們.....

沒空想太多
因為我想仔細看看她~~

她在吃柿餅
妳媽媽好像愛吃這個東西的吧?!

她帶了一副圓圓眼鏡
妳媽媽好像也是這樣的眼鏡?!

她有著一頭灰白色直直尾端微捲的頭髮
跟我印象中王媽媽多半時候的髮型一樣

她穿了件深紫色大衣和深紅色的長褲
我倒想不起王媽媽的穿著該是如何了.......


我偷偷的觀察她
知道她其實也在看我

默默衡量著她是王媽媽的真實性

我應該是記錯了
也許王媽媽根本不喜歡吃柿餅
她會說那個不健康
對身體不好

王媽媽的眼鏡可能也比那位中年婦女的大ㄧ些

王媽媽的髮型可以變阿
我看過她的髮型都不只ㄧ種了

王媽媽很怕冷的
她穿的衣服肯定更厚更多
雖然今天已經沒有昨天那麼冷了

王媽媽更不可能自己ㄧ個人出來逛街的

恩...
她應該不是王媽媽
因為她也沒有叫我阿........


我等她滿足的吃完了兩塊柿餅
起身離去
看著她比妳媽媽稍微瘦小的身影
和比妳媽媽稍微快一點點的走路步伐
我更可以確定她應該不是王媽媽
雖然他們的外表有99%的相像

好想念
妳媽媽愛管妳愛念妳其實只是想跟你說說話的樣子
好想念
妳爸爸總是大聲對每個人說話的方式

他們...近來可好?

那.....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