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0:45:39空氣

妳還好嗎???

不是許久不見
但我真的想問妳一句
最近的妳
還好嗎???

或許是因為這陣子
我太忙了...
忽略了很多事
也或許是
妳真的把妳自己的心
封閉的太死了
我即使想了解
也關心不到妳關起來的心

家裡的事
真的好多好忙
好久沒有仔細在bbs上晃晃
今天突然發現妳的文章
我想
她對妳的影響
真的很大吧......

妳今天
真的淋雨了嗎???
希望不要感冒了

晚上去看了爺爺
從上星期一住院以來
情況似乎是越來越不樂觀
接受了無數次醫生無情的說明
這次
關鍵的2天
大概是給醫生
也給我爺爺最後的機會了吧

猜不透我爸的感覺和想法
是因為長久以來有了心理準備嗎??
還是壓力太大根本不想多想
而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他晚上說要去新光
買黑西裝~~
找了一個好名義
看他買的可開心了...
他還可以跟我討論著2樓要新開張的經營模式

人都必須長大
只是很多事
我都學不會該怎麼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