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14:43:21空氣

MOCA

昨天托妳的福
和妳去了MOCA
對我而言有點不順
是因為我太早到了跟妳約的地方
等了好久壓>.<
然後又差點因為我搞錯地方
而沒吃到

不過我要說明一件事
其實我不管跟誰約了就是約了
我不會亂改
也不會亂取消
多半的取消
似乎都是因為妳又不想約了
說覺得麻煩或什麼的...

回到正題:P
MOCA的蛋糕
還真是不便宜
但人也真是夠多
幸好我們停車有妳的白金卡
也算省到一點點
而買了6塊蛋糕
就將近600元.....
挺可怕的
然後一次買那麼多塊
吃起來真的就變的不好吃了
連我那麼愛吃蛋糕的都吃不完>.<

晚上還去吃了錢都
我喊著吃不下
最後也幾乎吃光
妳卻是吃到去挖吐
太噁心啦

吃完飯後的活動
應該才是你們的重頭戲~
塔羅

我不是不信
只是覺得
問了也不知道能如何
反正日子就是降子過
到了未來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了
再加上自己不會問問題
所以乾脆都別問
我也算是個知足的人
凡事往好的地方想就好了^^

妳呢?
有解惑?
或是得到妳想要聽的答案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