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0:53:35空氣

webcam

今晚妳和我分享了妳的webcam
看了妳新整理過的房間
也看妳開心的抱了妳家賤狗給我看~

叫他賤狗
因為習慣
因為熟悉
一直以來他就是喜歡兇我
我就是叫他賤狗...

也看出妳不開心
只是沒多問發生了什麼事
妳只是覺得奇怪
怎麼這樣我也可以看出妳在吵架
而且是一開始我就發現了..
我到覺得理所當然
一定看的出來的阿.....

現在你有電腦了
我想以後我真的得早點洗澡
電腦桌真的用了會全身腰酸背痛>.<

和妳聊著"事業"
只不過老闆還沒同意
我們聊那麼開心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但想想
有必要把自己弄那麼累嗎..
工作之餘的假日
是不是該讓自己放鬆
妳不缺錢的阿.....

如果為了夢想

我還是會支持妳囉^^
希望妳真的可以做出口碑
希望妳真的可以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