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00:07:24空氣

放生。。。

逼不得已的
我們還是做了這個決定

以為
妳的心情不好
是因為不捨牠即將離去
而且忽略了你會突然的要來找我
一定是有事發生

看到妳沒什麼表情
雖然妳極力否認
但我還是確定妳有心情不好
只是
太多的事湊在一起了
我也得處理我心中情緒
當然
我只有因為牠的事
所以
就猜不到妳不開心的原因
其實又是因為她

我只能
扮演小丑~
耍著白濫~
偶爾妳叫我去當演員的對話
我又以為妳的心情只是平靜

我知道
妳只是故作堅強
我沒辦法讓妳開口說話
只聽到妳不停的說沒有

或許
我真的沒有那麼了解妳
可以猜透妳的心
但至少
我可以知道妳回答我的答案有沒有騙我.....

不是我變聰明了
是我的心還是一樣的細

當不成妳的聽眾
我只能讓你自己冷靜

我想給妳溫暖的關心
或許妳不是不想說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妳自己說的
有些話不適合跟我說......

找個能讓妳自己信任的好聽眾吧
也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場
舒發自己內心的壓力
讓自己真的走出不快樂
而不是只有表面上的快樂


是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