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9:29:19熱愛結界師-筱夜

97年9月22日晚上凌晨2點15分

97年9月22日晚上凌晨2點15分.

我呢..買了一本書..是7-11的..

我在床上看書..

可是一直覺的怪怪的..

好像有撒撒撒的聲音

從床底下傳出來..

我一開始是以為有蛇..

因為在前陣子..我家洗衣機那邊出現一隻約一百公分的眼鏡蛇..

其實我家出現蛇..

都是我先發現的..

我反而覺得我很倒楣..

那隻眼鏡蛇我跟牠是面對面..

之間相差了三公尺遠..

我瞪大眼睛的看著眼鏡蛇轉頭躲進洗衣機底下..

我立刻拔腿(以前的我要是看到蛇會馬上尖叫..)去找我爸爸來抓蛇..

我爸他在小學時就常常幫家裡的廚房抓蛇..

而且都是毒蛇喔..

我爸立刻準備工具..

準備把蛇趕出去..

可是費了九牛之力.費了一個半小時..

那隻蛇還是不肯被我爸勾出去..

反而爬進洗衣機內側(就是在洗衣服的地方)

我爸無奈下只好按下洗衣機的開關..

調到脫水3分鐘(沒有注入水進去)

那隻蛇就被洗衣機轉轉轉轉的

轉暈過去了..(還好蛇不會暈到嘔吐)

我爸趁機勾出牠..

結果牠根本沒暈..

是騙我們的..

我爸又在瞬間用勾子把那隻要往我這邊爬來的眼鏡蛇..

把牠轉彎..擠進去排水口去了..

這場大戰另我們累倒..

當然最忙最累的是我那爸爸..

老爸辛苦你了..

下次還有蛇進來..

就拜託你繼續趕出去吧~~!!



等等~~!!我好像扯離話題了..拍謝~!!

回到我聽到床下有撒撒撒的聲音..

我先沒有緊張的廳那聲音的移動..

直到它來到我床頭旁..

我就立刻起身..

打開房間的燈..

結果沒有蛇..

可是有聲音..

我小心翼翼的把我床頭旁的塑膠袋移開..

結果......

...

...

...

...

根本不是蛇嗎~!

是蟋蟀啦~~!!

哈哈哈哈~~!!

當時我心裡不止鬆了一口氣..還笑的很無言..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