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9:48:05鐵三角。

失聯。


嗯,

從開學到現在
好多事要忙啊!

而且功課都沒寫..
這幾天拼到快發瘋ˋ口ˊ






兄弟,
好幾天沒有聯繫了..。

很想念,



每次都無意間的擦身而過
不是妳上線 我人不在
不然就是我上線 妳還沒到家..
有些懊惱...








皮皮
妳似乎心情不好..?
昨晚電話中 妳的聲調我好不習慣!


JT
這幾天好嗎?
那件事過後 我還是很擔心妳..。
不知妳的心情是否調適好了..?










其實我好恨!

恨我們之間的距離太遙遠。
發生事情
無法即時趕到!

我不要只是電話的聯繫..








很想妳們。

上一篇: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