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2:44:50Taste the Soul food

高雄漁人碼頭

好不好玩呢
我是覺得還OK啦跟屏東海生館一樣
值得一試但是大概近期之內都不會再去
不會有太多改變
幸好我趁它年底歇業時去啦

我覺得還是台北漁人碼頭好
高雄沿岸很多咖啡館與店家
雖然燈光裝飾漂漂亮亮很有感覺
但高雄人好不親切
我想大概是我今天被弄得一肚子火吧
所以玩的超級超級不爽在心中不能說
很氣
一把火很大

我喜歡PIER 2 駁2的藝術特區感覺
但看的出來很荒涼
廢棄的鐵路旁都是舊式倉庫再次利用所創造出來的港都風情
牆壁上還有很多GRAFFITI
部分牆也有碼頭工人工作的壁畫...很可愛


愛河旁也好棒
好熱鬧
其實以前我很喜歡高雄
只是現在
高雄的物我可以接近
但人我只想說.....濫



反正
我今天就是玩的不爽

照片請洽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