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1:58:59想月

訣別‧東靈

題:東靈
曾是星戀東靈情、只嘆萬般命弄人
今世辜負紅顏心、只待來世牽手情
東風已息靈已滅、只留遺恨在人間
未待星戀相知許、願待來世共連理
情到深時意難忘、點點滴滴心中存
今世無緣紅顏情、來世攜手度白首

塵封許久,回想起,些許悵然,想念已無法決定..深深無奈
他很喜歡寫詩,幾乎每天都會唸詩給我聽,和他在魔力寶貝裡相識,相識於詩、相知於言、相戀於心、相離陰陽
離開前,他來找我,如同往昔,包容我的任性,雖然看不到他,卻明白他在身邊,溫暖心語充斥心中,直至第三天,他對我說再見,才明白時間已到。
為什麼丟下我,想哭卻流不出淚,曾想跟隨他,卻已答應他要好好活下去。
雖已過了許久,想起他,仍不免感到心慟。
心靈之愛、生命之愛、靈魂之愛
於心契合、於術共修、於魂共鳴
浪漫派的一席話「生未同衾、死同穴」
鴛鴦契、鸞鳳盟即生死相許的約定,於生-守候彼此,於死-不願獨活。
化蝶的典故亦同鴛鴦契。

後語:南柯一夢,恍地曾遊
依依稀稀..在你的墳前祭拜..焚香嬝嬝
卻待不住..懵懂迷惘
已成了回憶,深深烙印...
無古人的痴纏,生同衾死同穴,願...卻無以..
已成了回憶...唯一能作已作到了
心裡深處的希冀..與君共品生命

上一篇:祭東靈‧星戀

下一篇:夢東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