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8:34:48Nomad

我是這麼想

明天期中考就結束了~~有點累但卻不因為此

只是太多生活瑣事讓我煩惱



家裡老人家不希望我往北部跑…….諸如此類的事 我如了他們的願

可是我認為我會越來越脆弱與不堪一擊

~~稱不上是溫室的花朵 但卻背負了訴不盡的大家庭壓力與期望

媽媽希望我定下來 不要變來變去的~~如果ㄧ切美好 難道我不想嗎?!


然而我想這次我還是會輸~~我ㄧ樣會依照家人的決定

~~或許是因為自己還無法自給自足

雖然我是個充滿想法的人 但也因為這樣感到更可悲

~~會到可恨的程度嗎??也許哪一天我會那麼覺得吧!!



最近在找房子 突然有很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

就自己一個人 頂多一隻狗 偶而讓自己喜歡的男人來陪陪自己過夜

過著一般女性的生活 自己為生活打拼 或許辛苦了點 但這是現在我所嚮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