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21:01:08.一抹。浮雲.

第294篇.數不盡的恩典,今年的生日。


 

今年的聖誕節與主日都與我的農曆國曆生日同一天,蒙祝福的恩典。

特別今年,親愛的主耶穌,我多想要祢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祢知道的...是怎麼...

 

 

但是我還是順服,因我知道祢有你的時間;我也知道,祢應許永不落空,祢必成就。

 

因著這樣,我也看見祢奇妙作為,老爸開始以他所知的分享祢的愛;我跟老媽也一再修復關係。

 

 

 

而未知的明天,我不知會如何,但我深知祢掌管明天。

祢掌管我最愛的家人,我身體的狀況,我所愛的朋友。

 

 

感謝主,讓好多人來愛我,幫助我,扶持我。

我謝謝每一個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正為我禱告,幫助過我的您。

 

 

因為有祢&你,我才能繼續走,這恩典之路。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聖誕節與農曆生日的這一天,祝福大家:聖誕節。平安,喜樂。



一抹浮雲,數不盡的恩典,數不盡的感謝。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