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03:31:32.一抹。浮雲.

第238篇.人,性。人,信.

 

 

週三夜晚時分,雨聲風聲將我吵醒....


王建民事件,新聞媒體炒得沸沸揚揚的,我實在不想看.不想聽.也不想評論!

只能說,人是軟弱的!

這世界真的有好多誘惑,好多試探,但誰沒有犯錯?誰能勝過?....

我想到聖經裡的故事,一個婦人犯姦淫,大家都要丟石頭審問她,

耶穌說誰沒有犯罪的就可以丟..........

 

頓時....大家無言了!

 

唉~

 

當人無助無力軟弱,走不下去了,

若有一個信仰,『生命元素』與『核心價值』是不一樣的!

 

可以把自己的困境、難處、不安、難以言喻的事,交托仰望這位神。

倚靠著祂,共同度過.走過.面對.生命中的每一次的風暴,每一個低潮期。

 

尋求神,而不再尋求…

這世界包裹著各式各樣美麗糖衣的假像價值觀;

與處處可見的錯誤避難所;

更不會將眼光心思冀望在不對的人身上,只為尋求那一份短暫的慰藉與溫度。


 

在馬可福音2:16~17節中,

主耶穌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BY~取自.祝福經文■盡在LOGOS
發佈者: LOGOS 即時經文
“不要求上帝挪走你的問題,而是祈求上帝來指引你、給你信心、力量和勇氣來面對問題”
"Don't ask GOD to take away your probl⋯⋯ems, instead ask GOD to guide you and give you faith, strength and courage to face the problem"
 
 
...........................

感謝主.....

 

謝謝祢將我尋回,讓我生命有從祢而來的盼望,

我知道不管高山低谷,

不管會遇到艱困的難題,

都有祢引領我與我同行,

我不再懼怕,不再孤軍,不再輕言放棄。

 

我深知有祢給的信心、力量和勇氣所有問題不再是難題。

 

我相信祢為我預備的遠遠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前景。

 

 

PHOTO&文字 by 一抹浮雲.201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