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00:00:00.一抹。浮雲.

第237篇.珍惜,珍惜。珍惜.

 

 

 

有一天晨禱時聽到這首詩歌,腦海不知不覺,
浮現幾個人的臉孔及許多事.....

心中有感謝,有唏噓,有感恩,有感慨,
有很多複雜心情湧現...
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下來了,我又知不覺.
陷在.過往.翻騰.情緒中...

此時....
我聽見上帝跟我說:
「孩子啊~最好的時間是現在,最美的地方在這裡!」
 
感謝主,我沒有沉溺很久,難過很久,感慨很久。

感謝主,讓我知道『生命是上蒼的厚禮,活著一天就有意義!』

感謝主,讓我遇見了.祢.主耶穌。
 
讓我知道,珍惜生命的美好與生命的真諦。

讓我明白,自己和每一個人的重要!
 
因為.....
『生命是上蒼的厚禮,活著一天就有意義!
要讓每個現在都好,讓每個這裡都美!』
 
 ~如此簡單容易朗朗上口的一首歌詞,卻也是如此不簡單不容易做到的事~嗳。。。
 
PHOTO&文字 by 一抹浮雲.2011年09月24日

 

 

 

 

 

珍惜.歌詞.如下.分享:


『為怎麼說過去日子好 童年的夕陽美,當初戀情甜

為什麼說過去朋友好 年輕的笑容美,輝煌只有當年

生命是上蒼的厚禮 活著一天就有意義 

最好的時間是現在 最美的地方在這裡

 
生命是上蒼的厚禮 活著一天就有意義 

讓每個現在都好 讓每個這裡都美

啦啦啦啦珍惜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