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9:26:46.一抹。浮雲.

第172篇.神奇,12月.

 

.by~取自網路上的圖片...


 

 
 .神奇,12月.
 
.2008年.的.12月,是.個.神奇.的.12月。...
 
 
.12月01日,農曆生日這天,遇上罕見的月亮的微笑與星星的眼睛祝福...
 
.12月21日,生日當天...
 
.收到期待已久的卡片,收到好多好多生日禮物.....
 
*謝謝.爸媽.的聲聲祝福,還有對女兒的寬容與疼愛。
*謝謝.姊姊.送的豬豬馬克杯禮物。
*謝謝.桂姊姊.親手做的手拉坏的水杯兩個禮物。
*謝謝.Jenny.總像個聖誕老公公般送的衣服及簡訊祝福。
*謝謝.Anita.的生日卡片&一壺女人香的茶壺禮物。
*謝謝.Amy.開著車車.在凌晨十二點多使命必達,親自送達的卡片祝福。我倆還在車上聊了近兩個小時^^。
*謝謝.vicky.凌晨十二點多來電祝福...
*謝謝.丹丹.&.珪珪.的.簡訊祝福,謝謝.vickilo.的EMAIL祝福。
 
這天傍晚,逢聖誕節前夕,天主教與基督教合辦的遊街祝福聲聲環繞...
彷彿全世界與天空的星球,都.在.為.我.祝福.....
這份感覺,真是奇妙...
*當晚九點多看完"慾望城市"後的我,突然好想喝杯85度c的"卡布奇諾",卻碰上正在買要送我的"生日蛋糕"的朋友...
 
.今年的我,我真是受寵若驚!
.我真的不知道,今年的.我.如此.受到.歡迎.....
 
.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這對可愛又貼心,足甘興的小情侶~『天天與怡怡』 ...
送給姊姊我,這個最最意外的驚喜.... 
在.X8歲.的.我,在.85度c.遇見.我,的.意外驚喜...
一對小情侶及一個圓圓胖胖的熊熊大蛋糕,這個讓我真捨不得殺牠的-好甜蜜蛋糕......
您們不改天真稚氣,不肯拿我真正年齡的數字蠟燭...
還偷偷跟櫃檯服務生要了.『20歲』.數字.蠟燭......
 
.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了.吧..哈哈....
 
.您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我會一一收藏著,這份美好且永恆的記憶。
    
.今年的生日,是.豐盛.的.一年。
 
.農曆那天還遇上了月亮微笑及星星的眼睛...
.1221的這天又遇上冬至及許多驚喜與祝福。 
 
.生日這天我看著"慾望城市"DVD...
.希望我也能跟莎蔓珊一樣,欣然且滿"新"迎接50歲的生日,
.與我的親人,與我的好友,與.我.自己....
 
.我將帶著.您們.滿滿.的.愛.及.祝福.
走入我甜美的夢鄉,也讓.我.更有力量.面對.往前走.的.人生路。
 
.還有我最親愛.最牽掛.的.父母親。
 
.謝謝.您們.祝福.您們....
 
.喜樂.平安.健康....
 
豐盛且奇妙的生日夜晚,奇妙的心情,真是無法言喻....
..............................................................................................................................................
 
.12月24日,這天清晨七點多,遇上十幾年未見的老同事...
23日當天因姊夫身體不適,姊須隨側在旁照顧,我臨時上台中充當褓姆...
卻在24日買早餐時遇上十幾年未見在公家機關認識的同事。
她是這家早餐店老闆,店就在姊家附近。
這天我先點好早餐,後去7-11買報紙跟咖啡,回店取餐點時,這位"老闆娘"突然睜著大大眼睛連名帶姓大叫我,你是不是『XXX』你怎麼在台中?!著實讓我嚇嚇一大跳......而且還是叫我以前的舊名....
 
真是他鄉遇故知,只見失散多年的老同事相認後,話匣子一開沒完沒了,哈哈...
我趕緊說:「小朋友要上課,趕時間,待會在下來敘舊.....」
 
後來,忙完後,下樓去找她...
才知她已經搬到台中八年了...
經營四家早餐店,卻因這一兩年全球經濟影響,及原物料不斷飆漲,而倒了兩家...
 
關於我倆人生際遇,景物已不在,人事也全非....
 
而對台中不熟的我還跟她問路,「最近的郵局在哪裡啊?怎麼走啊?」
她不改當年開朗狹義的個性,馬上義不容辭借我她的摩托車,
詳細解說地圖,還留手機電話說:「迷路了要趕快call她」,哈哈哈.... 
 
人生際遇,有時想想,真是巧妙......
 
............................................................................................................................................
 
.屬於我的12月.是個奇妙.豐盛.神奇的。
 
.神奇的老天,祈求祢.讓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願」來「願」好。
 
.文字 & photo by 一抹浮雲 2008.12.27....12.29.這天補正.心情.扎記。
 
 
 
 
 
 
 
 
虛無 2008-12-27 19:42:59

人生就是自由的選擇,緣份我倒不相信。

版主回應
也許吧,只是一種奇妙的心情分享而已... 2008-12-28 09: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