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1:08:28.一抹。浮雲.

第157篇.囍.







.當農曆生日,遇上國曆生日.的.這一天.....
.當國曆的8月30日與農曆的7月30日,相遇.的.這一天....
.當每四年,才有一次的.七月三十日,的.這一天.....
.當.六六.大壽.的.這一天......


.生.日.快.樂.....
.祝福您.平安.健康.快樂.....
.我們.全家.感謝.您。
.我們.愛.您。

.父親.雖然不善言語,但我們都明白,他.心疼.您。

.媽咪.您.要.繼續.勇敢下去...


.............................................................


.我們.要...
.要.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層層.磨難...
.要.一起.胼手胝足.承攬.人生中.無數次.無常的秘密...
.要.一起.對抗與感恩.病痛.的.折騰與打擊...
.要.一起.迎接.那個.清朗.開闊.寬廣.的.未知.的.明天....

.................................................................


.我祈求.我默禱.我祝福...
.我.最最.親愛.的.父母親....
.平安.順心.健康.如意。


.千言萬語.千絲萬縷.化作.聲聲.最深最深的心意...
.在空中.在無形中.在默禱中.一一的.悄悄的.傳送給您們...
.我.要.我們.攜手同心.患難與共.一起面對&迎接...

.不管是上帝偽裝祝福的苦難與顛簸人生路...
.亦或是菩薩賜予的人性的層層繁鉅的人生課題與粹鍊人心路...
.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平心靜氣.度過&迎接.許多.未知的明天...
.後.「接受它.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

.我希望.我祝福.我相信。



.文字&Photo by 一抹浮雲.2008.08.30.VS.07.30.六.慈悲月.的.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