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2:41:43.一抹。浮雲.

第15篇.找不到。自己.

 
 

找.到.妳.了.~



是了....


我承認.我.愚昧.無知!!




或許,你我.已在海上.飄泊.了好幾世紀...









你是那噙著珍珠.披上糖衣的小小魚。

我是那孤絕.寂寞,沒有靈魂.的一抹浮雲。



只因.找不到.陸亞方舟。


只因.找不到.自己。



無法上岸,只好繼續.載沉載浮.載沉載浮...


靠不了岸,只好.繼續.耽溺...




嗳...

真的.深.深.深.無法自拔了...




.蕾絲芸.吠吠:找到.一位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了...


.嗳,好想念她...


.想到了她,就好像想起當時的時空背景,整個畫面也隨之串聯起來,蜂擁而上了...


.那一段記憶中,有著.我的工作生涯中.最是順遂.一帆風順.的時期;


.也有著.我的家族.最是輝煌.的年代;最是意氣風發.的影像啊!!...


.Anita, 她是我生命當中,一位重要的過客之一。


.藉著想念她之時,也不知不覺的想念當時記憶的美好時光,想念這些過往的支支節節、點點滴滴、瑣瑣碎碎的細微片段的.流.金.歲.月....






...

但.我.從不後悔,

這.一路走來.的.顛簸.啊...



只是,心中.縈繞.著.一種.淡淡.的.幽幽.愁悵...


而。已...





.嗳。。。


.2004.09.13.一.AM:02:38

.ps.分享一幀.好友.Jenny,德國.拍攝.的.美麗.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