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4:14:56.一抹。浮雲.

第12篇。。喃.喃.自.語。。。


夜半凌晨三點鐘.睡不著...

翻來覆去.翻來覆去啊...

好想~找人說說話...

那怕,只是簡短的問候語也好。

那怕,只是閒話家常一兩句也罷。

為何眾人皆睡,我.獨醒?!

為何我的身體、頭腦,已經好疲憊!!

可是我的心靈,依然精神抖擻般的活躍著,就是不肯歇睏去?!


我.該妥協那一方?!

我.又該聽從那一方?!


恐怕,怎麼樣的安排,都是撕裂!!


這樣靜謐的夜晚...

惟獨,我的心中,群鶯亂舞、慷慨激昂中!!


這樣夜深人靜的夜闌...

惟獨,我的身.心.靈,不得安寧、不肯乖乖就範!!


時間一分一秒,不懈怠的流失了...

而我依然孤獨的坐立在電腦前,刻印我的心情日記。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不懈怠的,喃喃自語當中。

真是盡責?!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AM:03:30.分.鏮~


蕾絲芸吠吠:為何眾人皆睡,我.獨醒?!

幾米的圖畫中,也有著花兒與月亮相伴.......

2004.04.1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