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5:18:59*。。﹌黃鬼鬼ღ拉子

〝 負擔 、 壓力 〞

  也許是我不想懂哪些東西與事情

  也許妳是為我好 !!

  我很感激 很感動 

  要是真的要我學哪些你教我的人事物 (處理事情。。等等)

  我也很想做到每件事情。。 不讓妳膽心

  但。。。。

  我很努力的在學了 也或許這些更本就不適合我 !!

  沒錯 最近的我們都是以吵架在過ㄖ子 

  我也很不希望我們都是以吵架過ㄖ子 !!

  我覺得好累 好累 

  妳在我心裡面的妳 有時我會認不出你是不是我當初最愛最愛的妳

  但看到妳的臉 我告訴我自己 

  沒錯 妳就是我最愛的哪一個寶貝文

  是我最害怕失去的哪一個寶貝文

  是我最害怕在失去你的消息的寶貝文 。。

  不知道為何 不管你在怎樣用話來傷害我

  不要說傷害 我現在連失去妳我都不願意了

  妳知不知道妳在我心裡是站到多大的位子

  我愛妳比勝過一切 愛妳比愛自己更多。。

  妳因該也知道我是有多愛妳 多在乎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