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2:40:21泡泡

我與直銷之前世今生

最近九X刀對某直銷公司的巴臉文還挺嗆的

這讓很宅的台長我本人回想起人生中為數不多的接觸直銷經驗

是不到刻骨銘心或咬牙切齒啦

只是有幾個把柄常常被哈妮大人給捏著恥笑

所以一次寫個清楚寫個痛快

這樣哈妮大人才沒個可以說嘴

 

以往我對直銷的印象

不外就是那幾家大廠牌:如XX麗、XSKIN

後來才了解賣靈芝、人蔘、靈骨塔等等的都算是直銷事業體系

而且這些直銷事業人員為了尋找下線通常會無所不用其極……

最初的接觸是年輕時(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電子信箱裡每天出現的垃圾郵件

告訴我X麗是多麼優秀多麼多元的賺錢企業

從洗碗精到太空梭要什麼都有得賣

滿足一個宅女每日所需~過著健康優質的生活~ (問題是宅女要太空梭幹麼?)

我實在對這個企業沒有興趣,而且也沒有聰明到知道這個每天發信給我的人是誰

所以有一天用了嚴厲的口氣回了封mail給這個陌生的發信者:

『請問你到底是誰!我對X麗一點興趣也沒有,請不要再發信給我了好嗎!』

隔天這個神秘發信者回了mail給我

我是○○的姊姊

(那個○○是我當時工作單位的長官……)

 

後來我沒有多久就離職了……

 

(好吧,這讓我學習到一點,飯可以亂吃,但是電子郵件不可以亂回)

 

 

回到九X刀巴臉文的重點

直銷事業最喜歡的企業說明大會

這種狂熱奔放的說明會我本人聽過是聽過

但是參加的場次並不多

一方面要說服宅女出門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讓身為路痴的宅女出門更是高難度的挑戰)

一方面是記性實在太差

參加過的活動和內容,

都會隨著早晨刺耳的鬧鐘

和在追趕公車上班的狂風中,一起。忘。光。光。

所以硬要說我對說明會的印象

應該只有講很久和想睡覺這兩樣吧

通常而言,會引起人類生氣的死穴有兩種…...(會引起小羊叫和嬌滴滴叫的死穴就很多)

一種是肚子餓會生氣……(對,X尾我就是在說你)

一種是睡不飽會生氣

(台長我本人屬於後者)

回想說明會上總是有鑽石級的講師站在台上講很久

然後好像有呼口號和經驗分享

因為和宅女的生活沒有什麼關係

所以會讓人很想睡覺

而等了很久不能睡覺會讓我本人屎臉

更因為本人教官當習慣了,素有怒名在外、罵威遠播

所以屎臉的結果,是帶我去聽直銷大會的朋友驚慌失措以致下跪認錯…()

印象裡我從來沒有在說明會後買過東西或簽過什麼單據

連電話或地址都沒有洩漏過…(突然有一種不怕嚴刑拷打的硬漢FU)

而且因為腦漿在出門認路過程以及在CALL OUT睡神中已經蒸發得差不多了

所以通常都搞不太清楚人家在說甚麼

解散以後都不了了之

然後朋友也不太會再打電話給我或再找我做下線這樣…(是好事嗎?)

 

說明會這件事就先講到這裡…(看得出來經驗很貧乏吧)…(其實真的是忘光了)

接著要來說說面對面被拉下線的經驗

 

 

 

(打字好累喔    改天再說吧   晚安~~~)

 

(都說我姓江了ㄇㄟ...)

 

 

小麻煩 2011-03-10 15:31:58

小羊叫+1(devil)

版主回應
是恐龍叫~~~~(吼) 2011-03-11 13:41:54
徐小尾 2011-03-09 22:34:39

套句夫人的話:嬌滴滴的小羊叫~
終身難忘

版主回應
嬌滴滴叫和小羊叫是兩回事喔~
我想是嬌滴滴叫比較令人難忘...
2011-03-11 13: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