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6:16:16白.女皇階下

奇怪的我

我諗我就快有抑鬱症喇

情緒正左谷底中

街外天氣再好...我都提不起勁

胡思亂想的習慣又開始

望住天自己在哭...

我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有病嗎?

發覺自己有點不正常,

或者國中sir說中了...

我在人前笑得那麼大聲,究意為什麼

是為掩蓋自己的脆弱內心吧

給人看穿的感覺..有點不服氣,有點放心...

或許有點不自量力,或許一早被識破

我只是不想自邊的人膽心己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每個人遇到難處都會覺得自己是可憐人,是身邊的人中最可憐的一個。因為我們不能切身的感受到別人的痛,所以我們不能認同他的痛比自己的還要痛。其實其他人,他們也痛。但只有自己能感受到的,有誰可以用來和別人比較?』

我對國中sir說了那樣的話...

我也是只感到自己的傷痛,我是個自私的人。

其實我是想多向人撒嬌的吧。

可是我又做不到,我不想變成弱者。

我怕自己會依賴別人的安慰,我怕變成身邊的人負擔

然後他們會覺得我很煩....

到時我就真的再沒有地方可以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