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1:50:10

小說_ (沒名子) 『三』

耗了一個晚上,幸好本人的娘是晚睡一族的,打了電話回家問她。

接近兩點大家都睡了,月頤跑去跟晴馨還有亞瑞擠,那張床就讓給那女生睡,
我咧?我可沒辦法跟女人擠,怕忍不住.......
嘖!沒有拉!我才沒這麼色咧!還有就是,這群女人根本沒辦法吸引我。
不過想讓另外兩隻睡舒服點,我自願趴桌子睡覺。
坐在化妝桌前趴著,希望她沒事了.....。

****

唔,全身痠痛阿!
醒來感覺脖子真是快斷了,早知道就去擠一下了,嘖嘖!
站起身,扭扭脖子,伸伸懶腰。

咦?人咧?
看著床上空空的,棉被也折好了,
我東看西望的,看見一個人影站在陽台上,
對,就是她。
呃~她不會響跳樓吧?!!天阿,可不能讓這事給發生了!

「喂!!」我迅速的開窗門,到她身旁去,將她給抱起,
沒錯,就是像王子抱公主那樣,雖然我不是個王子。= =

我這一叫可把其他那五位小姐給吵醒,紛紛從另外兩個房間走出來,
「阿漪,發生什麼事阿?叫這麼大聲。」

我把那女人給放到床上,她看起來好像被我剛才舉動給驚到,
不過..該說我力氣大還是她太輕?
從來沒想過可以這麼輕鬆就抱起一個人,而且還是橫抱。

「咦,妳醒拉!」晴馨說。
「恩...。」她點了點頭,喔,好顯我撿到的還是個正常人。
「身體有不舒服嗎?妳昨天昏倒了,是阿漪把妳給帶回來的。」月頤接著說,然後指著我,
月頤姊,妳現在這是跟她說:妳自殺沒成要怪就怪她是嗎?

我對著她笑了笑,糟糕!我該說什麼?
「妳叫什麼阿?」暤媛問她,看著暤媛,我能感覺的出她"玩心大起",
「我叫暤媛,叫我暤暤就行了!妳長的真可愛!」暤暤,我可以說現在的妳很像個小孩子嗎?
碰到陌生人這麼興奮,小心哪天被拐跑了也不一定!
「我....漣...。」她怯怯的說著,我在想應該是被暤暤的"熱情"給嚇到了,

「漣?漣漪的漣嗎?」梓瑩問著,她點點頭後,她們幾個女人都在偷笑,
真奇怪耶,這有什麼好笑的,阿不就是漣漪的漣嗎.......呃......

「我叫月頤,她是梓瑩,她是亞瑞。」月頤對她一一介紹,最後漣看著我,
我看著月頤,她對著我笑笑,一臉:"自己說"的樣子,
好阿,妳這女人,就這麼不願提到我就是了!還虧我這麼"聽話",
自己說就自己說嘛!嘖嘖。

「叫我阿漪就行了。」
喔,對了,過了這麼久,我好像從未介紹過自己吼?
很抱歉的我不姓連,我叫什麼那不重要,是個很普通的名子,
我在想一定有人會把我誤會成是個短髮的帥女孩,
很可惜,我並非短髮,也不帥,不過你用『美』來形容我我可以接受的!
但我不『艷』。不過有在頭長髮上動過手術,染+燙。
身高167,算高了吧!所以要過肩摔一個人不太困難,
基本上我是個很『和平』的人,只要不叫我全名的話......。

「曉漪!」
?!
喔,好吧,對..我叫曉漪,這樣叫我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以前曾經被幼稚的人取笑過,我從此憎恨著。
記住!叫我阿漪!我已經大三了。

「莊曉漪!」

「誰裝小一拉!我已經大三了好嗎!」
回過神,突然看見眼前的女人們先是錯愕的看著我,
然後大笑著,「哈哈哈哈,我們知道妳大三阿。」
呃..我剛又遊魂去了?!天阿...。

看著眼前這群女人笑沒停的,我真想把她們嘴給逢起來!
不過..她笑起來還真可愛....。
沒錯,她也笑了,不過沒有那些女人誇張!
她只微微的笑著,真想叫那群沒形象的女人學學她!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