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0:53:27

小說_ (沒名子) 『二』

經過大廳,櫃檯的人正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他不會是以為我綁架人吧?! =口="

冒著冷汗,心虛的揹著她進電梯,
不對阿!我幹麻心虛?我又沒綁架人,我可是救了她耶!嘖!
不過她還真輕,應該連45都不到,真好...。

叮! 走出電梯,想著房間位置,呃~應該是往這吧?
像右轉,邊走邊看房間號碼,117、117...。

手機從剛才就一直響沒停,一定是月頤!
這女人還是煩耶!是沒看到我沒手接嗎?
唔..抱歉,她看的到才叫神奇。
不過也難怪拉,從南灣回來接近花了我去的兩倍時間!

0115...0116...0117!! 找到了!
我用腳踢了踢門,「喂!開門!」
原諒我這樣的不『淑女』,但沒手敲門也沒手按門鈴,只剩腳,
所以嘍! 總不能叫我用頭吧!那這就等於跟用豆腐撞石頭的道理一樣,我可不要就這樣『壯烈犧牲』。

「妳也知道要回來阿!都快要12點了!知不知道我們很擔心!」
月頤一開門就破口大罵,也沒注意到我背上的女生。

「對不起嘛,我沒辦法接電話阿。」我將她給放到床上去,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咦咦?這女生是誰阿?」
「哇,妳不是說要去買東西,怎麼買了個人回來?」五個人都圍過來看,

我白了她們一眼,說:「她昏倒在南灣那,我就把她帶回來了。」
「南灣?妳怎麼跑去那阿?」

.......難道要我說其實我下午就注意到她了?
絕對不行!不然又被她們說成大色狼一枚,我才不要被她們這幾個女人這要虧咧!
「沒有阿,哈哈...。」尷尬的笑了兩聲,

「哦~我知道了!」月頤突然說話,我轉過頭,總覺得自己眼花了,居然看到她頭上有著惡魔的角,
月頤邪邪的笑著,我冒著冷汗,
「我就絕得這套衣服很眼熟,嘿嘿。阿漪從下午就一直注意她,難怪阿!」
天阿!她怎麼知道?!!

「阿阿,我想起來了!」晴馨也叫了一聲,我錯愕的看著她,
「原來是她阿,咦,長的還滿可愛的耶!」暤媛盯著她看,
「她是昏倒了嗎?會不會中暑了阿?」梓瑩看著她,又摸了摸她的臉,
「可能喔,她站再太陽底下這麼久,不中暑才奇怪。」亞瑞說著,

...........這群女人怎麼回事???

「阿漪,妳怎麼載她回來的阿?」月頤突然問我,
「我....」我該說我怕她掉下去,然後用繩子讓她跟我綁一起才載她回來的嗎?
哈,沒有拉!開個玩笑,亂講的。
「就...這很難解釋,反正我把她載回來就是了!」雖然有點怪,但我是讓她做前面,
只能說,還好我的手不短。....= =
不過用繩子那個我到是有想過,但看起來很怪,就算了。

「中暑該怎麼辦阿?」

搖頭,「不知道。」
搖頭,「別看我。」
搖頭,「沒中暑過。」
搖頭,「抱歉。」
搖頭,「我忘了...。」

..................................哇靠,活了二十多年是白活了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