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5:44:05

小說_ (沒名子) 『一』

跟朋友一行人道墾丁去玩,去墾丁,就一定要去南灣玩水!
坐在那高溫的沙上,看著其他人下水去,在心理嘆了一口氣:唉..我也想玩...

問我爲什麼不下去? 很簡單阿,我是個女生,女生有女生的難處,
就是每個月妳親戚都會來找妳,早不來晚不來的,偏偏選在我出去玩的時候來,
不能下水也就算了,還要做在這高溫的沙子上給太陽曬,
給太陽曬也就算了,那群臭女人然把我給拋下自己消暑涼快去,也沒有一個人來陪我聊聊天什麼的,真是混帳!

呃~其實我不是一個愛碎碎唸的人,別誤會,
只是心情難免會浮躁一些些,剛剛那些就忘了它吧!
其實我是個少話的人,真的! 也不是少話啦,就是不會找話題聊天,所以..想想還是不要有人陪比較好。
但也不是沒話聊,跟那群女人就聊的起來,算了,就是這樣,別在想這麼多了,真麻煩。

在結束一段〝自言自語〞後,眼睛的視線又開始亂晃,無聊的東看看西看看四周。

恩...?站在那不會熱嗎? 看著一個女生站在大太陽底下動也不動的看著海,
心想:該不會要自殺吧? 哈,小說看太多了,怎麼可能。
我又獨自笑了笑,一個人坐在沙子上"又"在心理〝自言自語〞。
盯著那個女生,其實,我還真的會怕她要自殺呢。
就這樣,她站了三十分鐘,我也盯著她的背影三十分鐘。
她的腳不會酸嗎? 心理的問題又一一冒出來,
她朋友呢? 阿,不對,自殺怎麼可能會跟朋友一起來,咦?她是要自殺嗎? 哇..又亂想了,不對不對。
自顧自的搖了搖頭,唉..這習慣真是改不掉...

「妳又在想什麼東西了?」轉過頭,眼光從那女孩轉到眼前這女的身上,恩..身材保養的真好...
「喂!看什麼看!」她瞪著我,坐到我身旁。
「看妳身材好阿,美女。」我笑嘻嘻的,一副小痞子樣,手搭到她肩上。
「妳少來,水。」她把手伸出來,我拿起旁邊的礦泉水交到她手上,
「妳剛剛在想什麼阿?太無聊嗎?」她喝了一口水,說著,
這時我才想起來那女生,轉過頭看她還站在那,心理突然鬆了一口氣,深怕她不見了。
我站了起來,決定走向那女生,想看她的樣子,
「月頤,顧好包包,我馬上回來。」
「喂!妳要幹麻?」沒理會她的話,我直直走向那女生。

緩慢的走向她,心又開始東想西想:
要跟她說話嗎? 會不會被認為變態阿? 不曉得她長的好不好看耶..恩~好看的話..呵呵~

加快腳步走到她附近,她雙眼直直盯著前方大海,眼神空洞,完全看不出任何感情,
就像...一副空殼。
她的長相呢...不算漂亮,但還滿可愛的,身高嘛..矮了我一截。
要跟她說話嗎?要嗎?要嗎?
心跳的很快,猶豫不決的,這是第一次向人搭訕,離她有一點距離,在她身後走來走去想著,

「阿漪!妳在幹麻!」身後不遠處傳來叫聲叫著我,轉過頭看著她們,因該是玩夠了要回去了,
打消搭訕念頭,走回去,
「妳跑去那幹麻阿?看妳走來走去的。」月頤已經將東西都收好了,我伸手接過我的背包與她的包包,
「哇,這麼好,也幫我揹好不好?」一個聲音突然蹦出來,
我白了那聲音的主人一眼,「有代價的!」
「這次是什麼代價?」她問著,其他人的耳朵也靠了過來。
朝那幾隻耳多靠過去,笑笑著看著她們說:「八卦!」
「ㄘㄟˊ」幾隻耳朵紛紛散開。

轉頭看了看那女孩的背影,想了想,
「月頤,相機幫我拿一下。」
「妳要幹麻?」她不解的看著我,從包包理拿出相機,
我將手上的東西又丟回沙上,拿著相機跑到她正後方,拍下她的背影。

月頤對著我說:「妳拍什麼阿?我要看!」
我笑著將相機收進包包裡,說:「晚上在給妳看,走吧!回去換好衣服我們去吃飯逛逛。」
六個女生吵鬧的離開南灣沙灘,回頭看她,她要站到什麼時候?

****

「阿漪,妳要吃冰嗎?」晚上逛著墾丁街,月頤問我,其他人都已經買好了,
我搖了搖頭,「我不行吃阿,妳想讓我痛死阿!真沒良心。」
「什麼我沒良心,只是不小心忘記了嘛!」她鼓著臉。
「好好一個腦袋怎麼記性這麼差?回去後該叫政廷幫妳加強記憶才行。」
我嘆了口氣,又搖了搖頭。
「機車!」月頤踩了我的腳一下,轉過頭買冰。
忍痛含淚盯著眼前這女人,從國中到現在還是一樣暴力,真搞不懂政廷是怎樣忍的?

「可憐阿~哈哈。」另外四個女人看著我大笑,
我瞪了她們一下,說:「吵死了妳們!亨!」
月頤買好冰轉過來,將手上所有東西都丟給我,除了那支冰外..我任命的提著她的東西。
跟在她身旁,我只能當個下人,聽她的話,
我可以反抗,但我不要。天生命賤,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國中、高中都該死的同班,當朋友一直到現在。
再加上另一個原因,政廷的吩咐。這有代價的!不然我才懶的鳥他咧!

走走逛逛,終於要回去了! 鬆了一口氣,
原因是我手上東西越來越多,看著兩手空空的月頤,心中又恨了起來,嘖嘖。

邱月頤,從國中到現在的朋友,身材姣好,聲音甜美,臉蛋漂亮,
說成這樣會不會太抬舉她了? 不過呢~這的確是真的!
雖然人是暴力了點,任性了點,霸道了點,其實她很可愛的。

問我是不是喜歡她? 呃,這個問題嘛...
我是有"喜歡過"她,但很快的那感覺就消失了,女人總是善變的嘛!哈哈!
對她好只是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唯讀就是對她,很怪。
不過我跟她是絕對不可能的,第一、跟她只是好朋友,第二、她不是LES,第三、她有男朋友了。
而且她男朋友居然還是我表哥!
天阿,想到她未來可能會是我"表嫂"就由不得打個冷顫!
我很有可能一輩子都逃離不了被她使喚的命運。

喜歡上女人,是從高中開始,但也很有可能是從國中,
一直以來,只要面對美女我就無法拒絕,例如..就像是月頤= =
對於她,我只有順從,很少反抗。

欣賞美女是一大享受,就如今天,欣賞到了五位美女的好身材。
不曉得那可愛的女生是不是還站在那?

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十點多,
我想應該離開了吧!都過了這麼久,還站在那就真的太厲害了!
但..萬一她自殺呢?走進海浬怎麼辦?有人會注意到她嗎?會有人去救她嗎?
會不會明天頭條就是:一個可愛少女在墾丁跳海自殺?!
媽呀!!我又在亂想什麼?!!

用力搖了搖頭,把剛才所想的搖出腦外,看見月頤用一個:"我又在想什麼" 的眼神看著我,
我對著她笑了一下,「呵呵...。」
「傻子。」她白了我一眼又跟其他人一樣看著電視。
不理會她的言語,又進入"自言自語"狀態。

她會不會還站在那裡阿?還是昏倒了?! 她掌這麼可愛會不會被壞人抓走?
這年頭色狼很多的耶!變態更是一堆!
要去找她嗎?要嗎?

看了看時間十點半。
想著想著,穿上外套,拿起手機,
「ㄟ,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她們看著我,一臉不解,「妳要去哪?」
呃~總不能說是好奇心作祟,想去看那女生是否還在那...等自殺?
「去買東西!馬上回來!」
不等她們說下一句,衝出房間,以9秒9的速度飆到南灣沙灘去。
(其實我是Twins的阿嬌的愛好者!!哈哈哈,來亂的這篇!!XD)


***

幸好還有租車的,騎著小ㄅㄨㄅㄨ飆到南灣去,

哇靠!"黑摸摸"的一片,怎麼找阿?!!今天下午的位置是在哪??
唉..算了,沿路走走看,反正也沒有很大,找不到就代表...她被壞人抓走了?!
呃~不是拉,應該是回去了吧!不可能這麼戲劇化,哈哈,我真是小說看太多了...

沿著海邊走,心想:不會這麼戲劇化的被我給遇到吧?
一顆心上下的,手機鈴聲響起,一看顯示是月頤,
「喂?」
「妳在哪阿?!都半個小時了!」月頤在電話中叫著,
我想她應該是擔心吧,糟糕..

「我現在在南灣拉。」我說。
「妳去南灣幹嘛?東西掉了?」
「呃...」正在想著該怎麼說時,看到距離我三公尺有個東西,心想:不會吧..
「回去在跟妳說!掰掰!」切斷通話,朝那個"不明物體"跑過去,

天阿!真的是她!
我蹲下看著她,呃..她是昏倒了嗎?
「喂!」伸出一隻手指戳了戳她的手臂,還真的沒反應,
阿我現在是..?要把她給"搬"回去嗎?

雖然我力氣大,但要搬一個人不容易阿,
唉..命苦,還真是有夠戲劇化的今天。

將她給揹起,走回機車旁................我要怎麼載她回去?



待續...